loading

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

Donation
Monthly
One-time

歐巴桑聯盟 | 關 於

一個從兒童及在地媽媽出發的政黨,關心兒童人權、動物保護、守護主權、環境正義、勞工權益、親子教育、性別平權、小民參政等等議題,走進菜市場與社區,陪伴民眾一起成長、看見壓迫,共同學習並且改變社會!


一鍵了解歐巴桑

https://lit.link/LifeOBS38

歐巴桑聯盟 | 緣 起

全台各地的親子共學團,六年來關心教育和兒童人權,同時參與街頭的倡議訴求,因為每個孩子的教育和家庭的幸福與否,亦處於台灣社會的脈動中,無法自外於環境、勞工、人權等各個公領域的議題。 參與倡議的同時,更多的機會瞭解了,無法企求於地方政治的生態和運作,去改變台灣;甚而認識到,政客本身就是污染、作賤台灣土地和人民的禍首。依著親子共學團本來就關心和參與的各項公共事務和議題,監督政府和議員,2016年底開始醞釀:不如,直接爭取這個任務的角色,參與全台各地的議員選舉! 接著,由領隊們,將這個訊息帶回各地共學團內,號召原本就在關心公園改造、親子友善空間、和空污問題的媽媽們,來組成候選與輔選團隊,經過幾回全台政治工作坊的討論和激盪,各地的共學團成員參與之外,也有非共學團成員的盟友,加入候選和輔選團隊!

是為歐巴桑聯盟!

Links
customiconcustomicon
Donate